St.Ascarid

希伯来神话/印度神话,耶和华梦女,毗/奎唯。圈地自萌。

【天陆】杀手和艺术家

我死了,星巡pro真的,太尊了(//////)

一条咸鱼干:






※星巡设定,OOC慎入,人物性格我瞎编的








      外表天真的前杀手七濑陆蹲在最低的那根粗枝杈上,捧着脸看树荫庇护下的九条天悠闲地啜着茶。最近温度宜人,九条天特地派人在荫下置了桌椅供闲时消遣,此时桌子上压着没写完的曲谱,散着一副塔罗牌,还摆了些精致的甜点。


      九条天抬头看了树杈上的人,“你已经连续来了一个月了。”


      七濑陆改了姿势,坐在枝杈上晃荡着腿,“我好无聊啊艺术家,你唱歌给我听吧。”


      九条天放下茶杯,捻起一块糕点,“我最近在写新的歌剧,演出后免费给你票。”


      七濑陆眼睛亮了起来,“你会是主演吗?”


      九条天回答,“我只负责创作。”


      七濑陆不满,“我只想听你唱歌!我把主演杀了,你是不是就可以替他演出了?”


      九条天叹了口气,说,“你下来,我和你正经地说说话。”


      七濑陆跳了下来,对着桌上的糕点嘀嘀咕咕了半天,选了形状最好看的一块。


      九条天一把扯住七濑陆的衣领,让他的脸慢慢靠近自己。那张白皙俊秀的面容一下子占据了整个视线,七濑陆慌张起来,手里的才咬了两口的糕点被他掐成了几瓣。


      红头发的前杀手结结巴巴地开了口,“你、你要干什么?”


      “ 二阶堂大和在梦里预知到了我的未来。”九条天伸出另一只手,温柔地摸上七濑陆的嘴角,帮他拂去糕点的碎屑,“他说,一个月后,你会被委派一个任务。”


      “我已经不干暗杀了。”七濑陆解释。


      “价格非常让人心动,说不定你会重拾旧业。”


      “什么任务?和你有关吗?”


      “有人会付重金,让你来杀我。”


      九条天一把控住七濑陆的后颈,嘴唇凑上他的耳廓,暧昧地蹭着,声音低得像是情话,


      “告诉我,Erin,你会杀死我吗?”


      九条天宽大的袖口滑出一柄匕首,他反手握住,抵上了七濑陆的胸口,“二阶堂大和劝我先下手为强。我也很想知道,钢铁之星上的人,心脏是否也是钢铁做的。”


      “我不会杀你的,你死了我就听不到那么好听的歌声了。”七濑陆笑得可爱又得意,“你也舍不得杀我,你只是在试探我,你身上没有杀意,虽然你装得那么凶真的吓到我啦。”他一把抓住九条天捏着匕首的那只手的手腕,“我还是喜欢你温柔的样子。”


      九条天挣开七濑陆,后退了两步,收起匕首。


      “我当过杀手,最熟悉怎么杀人了。别人总是被我的表情欺骗,以为我真的是个天真懵懂的年轻人,就在他们放松紧惕的时候——”七濑陆伸手做了个割喉的动作,“咔嘣,死透啦!”他的脸上还是保持着笑容,语气也十分轻快,“所以你装凶是没用的,你才不会杀我,而且,而且,”他拖长了声音,“你喜欢我——”他扑过去抱住九条天的手臂,“我说的对不对?我可是很擅长观察人类情绪的。”


      “你不杀我,也是因为喜欢我吗?”九条天轻声问。


      “我不知道什么是喜欢。”七濑陆迅速亲了一口他的侧脸,“你要是继续唱歌给我听,我愿意学学怎么喜欢你。”




评论
热度(492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t.Ascarid | Powered by LOFTER